忍者ブログ
なんでもありますかも。
 37 |  34 |  31 |  29 |  27 |  25 |  24 |  23 |  22 |  21 |  20 |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呃。。。。
看見百合的字,我來響應號召。。。。
我的字沒什麽區別啦XDDD

就請各位看官慢慢欣賞吧^ ^




↑↑↑
這個是歌詞本上的,平時我的日文就是這樣的字。。。




這個能看出來是我的memo吧??
這個是我的經貿日語的筆記。。。。

都是日文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Name
Title
Color
Mail
URL
Comment
Password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secret (管理人しか読むことができません)
No Title
感覺小藍的字可以弄成ㄧ種字型了!
我覺得很有特色!
糟糕...我很喜歡欸!!!!
而且小藍抄歌詞,練日文的嗎?!!!
那我也要來練!!!
百合 URL 2011/08/24(Wed)00:47:41 編集
百合へ
我今天才看到百合的留言呢(汗,我的速度
百合是按了只管理員可見這一項是吧?
字型嗎?(羞
我的字沒有百合字的那樣可以變化呢。。。從頭到尾就一種字體
抄歌詞是愛好呢,因為好愛5子的歌詞(扭扭
小藍   2011/09/01 15:36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♥ Admin ♥ Write ♥ Res ♥
日曆
06 2018/07 08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訪客到
[01/27 tori]
[10/22 阿如]
[07/17 tori]
[04/29 tori]
[04/17 tori]
小生
HN:
小藍
性別:
非公開
自己紹介:
ARASHI團愛
SNS OJO
氣象
白麵包大好
倉鼠S
天然A
script*KT*
script*KT*
音樂地
Free
Copyright ©  潮起潮落  All Rights Reserved.
*Material by Pearl Box  *Template by tsukika忍者ブログ [PR]